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与学子共进“机电午餐”

11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和后勤管理处领导一行4人来到阳澄湖校区,就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结束后,周高来到阳澄湖校区学生食堂,并与同学共进“机电午餐”。

五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与大家围坐一桌,轻松愉悦地交谈着校园生活。其间,周高就阳澄湖校区的校区建设、后勤保障、饮食交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问询,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阳澄湖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例如翻新校区篮球场地、开通校区公交专线、实验室的建设等,每一项工作都倾注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心血与汗水,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性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介绍了阳澄湖校区近期及未来规划。临近结束,周高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你们都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必须要有作为、有成效、有正气、有担当,提升你们在阳澄湖校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光阴不负青春,在大学期间收获更多的成长!”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充满期待,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机电午餐”活动自20179月举办,既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有益尝试,也是走进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现状,解决学生困惑的有效途径。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系主任轮流参与,交谈的话题广泛,从学习到生活、从个人成长到学院发展,涵盖了学生学习、生活、科研、休闲等方方面面。学院也不定期地邀请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作客其中,打造三全育人的新平台,探索无阻沟通的新模式。

(机电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