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钮秀山
为毕业生党员做“牢记党员身份 争当青年先锋”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于2018614日下午在孚新楼F102开展了“牢记党员身份 争当青年先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钮秀山主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上,钮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和意义,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中提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的含义,提出了新时代党员先进性的根本标准和基本要求。接着,钮书记还对十九大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整个课程中,钮书记融入了贴切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最后,钮书记对在场所有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寄语:要在离校前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凭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参加新单位的组织生活;要在新的岗位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使命,争当先锋,肩负起新时代党员应有的责任。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