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大学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1224日上午,“我的苏大我代言”苏州大学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培训及动员大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和独墅湖校区605号楼201教室同时举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K5sWvrSqIW4yg6GQPXpwOnZmZuk8L6VS0h0LKKngr3fzS7uJk47mnicq4PjtVqCJvTVufUp9kAPyXuytS1KS0w/0?wx_fmt=jpeg

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为苏州大学与各中学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不仅有利于提高苏州大学的知名度,更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机会。活动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计1200人报名,经过筛选,最终有430多支队伍参与到活动中来。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的常赛老师和靳葛老师分别从时间主题、流程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评奖评优与保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团队组建、联系中学、方案策划、领取物品和活动反馈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建议同学们预留好时间,精心准备材料,根据高中生的信息需求,结合自身高中时的切身感受,有针对性地推介苏州大学。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的介绍,并详细记录了相关重要事项。在最后的答疑环节,老师们有针对性地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外出注意事项、拍照、团队成员名单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在活动中树立苏州大学的良好形象,展现苏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培训会介绍了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的具体事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寒假中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这个冬天讲好苏大故事,传播青春声音。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