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选调生入围考察人选公示

经本人申请,学院(部)党(工)委推荐,校选调生考评小组审核,江苏省公务员笔试、面试,我校共有26人入围2022年江苏省选调生考察,其中有2人因故自主放弃选调资格。

根据《江苏省2022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及《关于确定江苏省2022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察人选和开展考察工作的公告》文件精神,现将此24人的情况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726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以实名方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67507253quanyili@suda.edu.cn


 苏州大学2022年江苏省应届大学毕业生选调入围考察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处

 

发布部门:党委组织部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