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1负责全校校园网有线网络、无线网络的规划、建设他和维护,保障校园网稳定、安全运行

2、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标准、技术规范和管理制度,具体实施学校信息化建设;审核、指导、管理各部门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整合学校各种信息资源。

3、负责提供基于校园网运行的各应用系统和各级网站的运行保障和技术支持;建设、管理和维护服务器、存储等资源。

4、负责学校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工作,建立信息安全工作机制,实施定级保护措施,保证各信息管理系统的安全。

5负责学校的涉密信息系统、信息设备和存储设备的保密管理和技术防护。

6负责建设、管理和维护苏大通系统,制定相关建设和应用规范,保障苏大通相关应用的正常运行。

7负责建设和维护校园安防监控系统(含标准化考场),保障校园安防监控的正常运行。

8、负责建设和维护校园智能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的多媒体相关设备,为日常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9、负责建设和维护全校办公固定电话系统,核拨各单位通讯经费,保障固定电话通讯畅通。

10、完成校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发布部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