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学术支撑机构,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负责相关专业学生的基础实践性教学。

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中心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教职工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

2.负责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在职职工的业务培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加强人才引进,制定中心人才梯队培养计划。

3.负责中心日常教学管理,每学期根据教务部下达的工程训练教学计划,制定中心具体的理论实践教学安排表,并组织实施;开展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4.负责开展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平台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工作,科学调配和利用实训设备,建立和完善设备使用、维护、保养管理制度。

5.构建智工舍创新实践中心,发挥新工科书院实践平台作用。

6.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现有仪器设备的作用,更好地为各学院科研工作服务。

7.负责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负责中心安全防范、综合治理工作,加强环境和文化建设。

9.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发布部门:工程训练中心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