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在发展过程中,坚守国家的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坚定走联合办学之路;不断改革调整专业设置,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归口管理、过程管理,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在经历了创立、改革、转型等发展过程后,我校继续教育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强国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苏州大学继续教育涵盖成教、自考、培训、出国留学培训四个方面,现拥有成教专业(层次、学习形式)33个、自考专业(层次)30个、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开设1+3国际本科名校预科、2+2国际本科(学分豁免)和1+X国际硕士等多种不同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党政干部培训为特色,涵盖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师资培训、企业经营管理、岗位技能与业务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等各个领域,目前拥有培训各类专题1200多个。先后同国家有关部委、大中型企业、地方政府合作共建了20多个教育培训基地。近年来,学校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逐渐探索出一条高校继续教育普惠型、便捷化、广覆盖的发展道路。

在新的发展时期,我校继续教育将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精神,坚守“学术至上,学以致用,培养模范公民”的办学理念,传承和弘扬“自由开放,包容并蓄,追求卓越”的校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五大建设为己任,加强理论研究,探索与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百姓终身学习提供更多的学习渠道和更好的学习模式,为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传真:65112487

 

 

发布部门: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