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国际合作交流处

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是苏州大学行政机关负责外事工作的一个职能机构,是学校执行国家外交政策,处理全校外事工作的一个归口部门。她肩负着政策把关和外事管理的双重职责。她的职能是:管理、指导、协调、服务。 
   
国际合作交流处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策划、协调并安排国外代表团来访事宜、校级代表团出访的联络和安排事宜、与国外友好学校及有关组织、机构的日常接触和沟通、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与国外大学协商校际交流合作事宜、在校际交流协议框架下,执行教员及学生的交流事宜、中外合作科研和合作办学项目的洽谈和申报、以及学历留学生的招生和身份管理等。

办公地址:本部怡远楼4楼

电话:65225662

传真:65225662

港澳台办公

苏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学校根据党和国家对港澳台地区的方针、政策,协调和处理对港澳台事务的归口部门。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港澳台地区来访团组及个人的接待、我校校级团组赴港澳台地区的策划与安排、师生因公赴港澳台地区的申请报批及证件办理、我校与港澳台地区的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和协调、我校与港澳台地区学术和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发和管理、港澳台学生的招生和管理等。

办公地址:本部怡远楼4楼

电话:65227201

传真:65223750

出入境服务中心

苏州大学出入境服务中心是为独立设置单位,由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管理,主要职能是为全校教职工出国境和各类外籍人员入国境办理各类事务性的手续和提供服务,以及国际会议的报批工作等。

办公地址:本部怡远楼114

电话:65227170

传真:65225662






  


 

发布部门:国际合作交流处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280*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