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侨联与苏州安防、三意集团举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大学侨联和地方侨企之间的资源融合共享和合作共赢,助力地方企业和高校的高质量发展,1123日,苏州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苏大侨联)与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苏州安协)及其会员单位——江苏三意楼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三意)举行了三方友好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志斌,统战部副部长叶明昌,苏大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资虹,苏州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江苏省消防协会副会长丁玉连,三意集团董事长、苏州市侨商会副会长胥德云,三意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政府战略发展中心总裁李晓霞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李晓霞主持。

苏大侨联、苏州安协及三意集团就建立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及紧密合作关系达成共识,通过做好技术和人才需求调研、产学研对接、成果转化以及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工作,实现三方服务资源共享与服务赋能。签约仪式开始前,各方人员首先参观了三意集团党建工作展示室。三意党支部通过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不忘党恩、重温红色党史、不断勇毅前行等内容展现了非公党建标杆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坤泉在座谈交流中指出,通过此次合作,三方将建立良好的信息互通协作共享机制,共同探索安防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与相关领域归国华人华侨高层次专业人才之间的信息交流、沟通合作和资源共享渠道,培养国际化复合型行业精英人才队伍,助力苏州市安防行业蓬勃发展。

胥德云表示,希望借助苏州市安防协会和三意集团在苏州区域行业、市场和技术资源服务等特色,同时发挥苏州大学在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校企合作、组织行业人才需求调研,为行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保障。此次三方合作以提升行业创新能力为目标,期待苏州大学侨联以会员所涉及相关领域专业特长更好助力苏州市安防行业会员企业发展,推动行业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黄志斌在讲话中阐述了此次签约活动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三方友好共建的美好愿景。他强调,借助苏州大学高层次人才资源集聚、教学科研平台众多、科技创新能力强、社会服务及侨务工作等优势,通过此次三方合作签约的创新举措,不断探索拓展为侨服务工作新途径,同时以提升安防行业的企业创新能力为目标,更好地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党委统战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