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赴苏州大学科技园通安园区调研

714日上午,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率领江苏苏大投资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仇国阳等前往苏州大学科技园通安园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其管理公司——苏州高新区振苏产业园管理公司为我校的二级参股企业。

座谈会上,范涛总经理汇报了园区建设规划和发展方向,其目标是打造集高科技企业制造、企业研发中心、中试基地、高科技企业孵化、大学生创业基地、创客空间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产业园区。目前已完成一期、二期建设,并投入使用,现已入驻高科技企业26家,累计孵化企业200余家,其中有2家瞪羚企业和1家独角兽企业,企业年产值超7亿元,连续三年被高新区、通安镇评为科技先进工作单位、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周高对园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高新区是我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区域,感谢高新区各界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学校资源的对接,充分发挥学校高端人才、科学研究、科技成果等优势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助力高新区区域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产业园继续服务好入驻企业,为我校新入驻的全资企业——卫环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保障。

之后,周高一行与苏州高新区新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洽谈了合作发展等事宜。江苏苏大投资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朱彦、杨清,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苏州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田天,苏州苏大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陪同调研。

(江苏苏大投资有限公司)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