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试点先行交流活动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向好向上发展,巩固提升、宣传推广省侨联侨创基地扶助新侨创新创业试点先行经验和成果,省侨联在苏州举办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试点先行交流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标,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泰州、南京、苏州、及各市(区)侨联和侨创基地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应邀参会。

刘标在活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也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当前在建的141家侨创基地,是侨联组织服务全省新侨创新创业的“窗口”,也是助力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刘标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针对性调查研究,切实把侨创基地建设现状摸清弄准,针对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侨情状况,积极在扶助新侨创新创业、打造基地特色文化、搭建侨创服务平台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侨创基地建设水平,引领侨创基地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上争先率先领先;各侨创基地要抢抓新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过力量联合、资源整合、服务融合,积极架构“全流程”侨创服务体系,推动侨创基地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中,刘标为我校纳米科学技术学院颁发“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铜牌。

(党委统战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