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开展校地、校企就业合作调研

为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与地方人才服务中心的交流合作,拓展校地、校企就业合作渠道,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1日至5日,招生就业处查佐明处长带队,组织招就处、研究生工作部与相关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赴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苏州吴江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及华为苏州研究所、苏州长光华芯、恒力集团等6家重点合作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查佐明对地方人力资源部门和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重点就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校地、校企就业合作谈了建议。三地人力资源中心和6家企业负责人对苏大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各自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并就促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探讨,在职业体验、就业指导、人才政策、企业开放日、带薪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六家企业调研时,调研组一行专门看望了我校校友代表,听取他们的意见,鼓励校友们多为地方和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更加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