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116日上午,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议在校红楼会议中心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郎建平,副会长王卫平、汪一鸣,常务理事及理事高雷、贡成良、冯志华、王鼎、曹建平、黄毅生、吕强、刘励军、任志刚、杨红英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薛辉,统战部副部长叶明昌、统战员刘海平等应邀出席会议。副会长李孝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增补高玮玮、秦炜炜、张庆为校欧美同学会理事。接着,理事会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推选蒋星红为苏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顾问,姚建林为名誉会长,李孝峰为常务副会长,高玮玮为副会长,秦炜炜为秘书长,张庆为副秘书长等人事议题。

       随后,王鼎代表理事会做了2020年度欧美同学会工作总结,李孝峰通报了2021年度欧美同学会工作要点和设想。与会理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更好地开展欧美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郎建平在发言中指出,我校成立欧美同学会以来积极开展活动,感谢各位理事会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后继续做好青年海归学者讲师团新生系列讲座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继续通过欧美同学会平台,促进会员之间的学术交流。

       薛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欧美同学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欧美同学会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归国学者,尤其是帮助青年学者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苏大;充分利用会员与国外高校紧密联系的优势,帮助学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学科建设方面,能将联谊会的交流平台拓展为学科间的交叉与合作的平台。

       最后,李孝峰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并期待通过理事会和广大归国学者的共同努力,让欧美同学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党委统战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