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严峻复杂。1111日,为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各学院(部)工作经验交流,我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星红,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本科生就业工作领导、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主持。

af14d043157f65c1e7d1ddf4ac10bc3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首先通过数据分析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现状,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单位摸清底数、制定计划、善用政策、催缴材料。

 接着,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黄远丰、医学部学工办副主任舒洪灶进行工作交流,介绍学院(部)就业工作经验。学院(部)领导高度重视,全员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调整就业结构,积极扩展就业市场,从而推进学院(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蒋星红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各单位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影响,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在8月底实现了初次就业率、考研率的双增长,就业工作经验被教育部简报专题报道。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要在当前关键时刻努力完成年终设定的目标。希望各单位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提高思想境界,提升政治站位;能干事,增长技能,精通业务;干成事,办成实事,取得实效;不出事,实实在在,经得住查;到年底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经得住检验的就业答卷。

  最后,查佐明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各单位要积极“动起来”:发动一切力量,联动统一战线,改进方法打动人心,搬动重点人群,上下走动解决难题,最终实现数据跃动。他指出会议在1111日召开,是因为就业工作需要四个“一”:一心一意的情怀,一丝不苟的作风,一夫当关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奋进,鼓励各单位攻坚克难50天,全力以赴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