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生物医药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暨医学部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顺利举行

  11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苏州大学秋季生物医药卫生招聘会暨医学部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如期在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展开。此次2020年生物医药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共有180家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生物医药企业及相关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060个职位,13382个就业岗位。来自苏州大学的医学类、生物类、药学类专业的应届生毕业生积极参与,累计进场人数达一千五百余人。为防控疫情,人员进场实施了严格的管控。在各方的合作与协调之下,招聘会井然有序地进行。

  招聘现场的毕业生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满,现场气氛热烈。他们或手里拿着自我介绍的稿子细细地背着,或低声交谈,讨论自己的规划,或与面试官侃侃而谈,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自信的光彩……火红的会标,映衬着他们绚烂的梦想。

  双选会现场入口处设立求职暖心加油站为同学现场提供就业指导一站式服务,如求职咨询、就业手续办理等,同时也设立了求职寄语墙,来让同学们留下对自己或同学的美好求职祝愿,放飞职业涯期待。更有多位学工负责老师、职规咨询老师、心理咨询老师等现场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为同学们斩获心仪的offer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在现场,一次接纳百人以上的用人单位比比皆是,为确保优秀人才第一时间被选中,不少单位是研发和招聘人员搭档面试和简历审查同步进行。与生物医药产业相比,卫生类人才更是炙手可热,尤其是一些专技人才需求量十分大。苏州大学招就处副处长张芸、宣传与信息管理科张维延、学生就业指导科科长孔凡立到现场指导工作。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徐广银查看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及求职学生亲切交谈。徐广银主任接受了苏州媒体采访,表示苏州大学医学部学生非常抢手,特别是医疗、公共卫生、儿科,不少同学找到了数个适合的用人岗位,有多项选择。

此次招聘会清晰呈现了近年来苏州生物医药事业的进步。根据发展目标,苏州力争到2030年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1万家产业规模突破10,000亿元,医学部将继续做好医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工作,搭建积极有效的平台,服务医学生成长、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发展。

祝愿每一位苏大人前程似锦,在时代的天地里驰骋。苏州大学医学部也希望继续得到社会各界支持,为苏州的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源。

(苏州医学院、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