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荣获“苏州市青年志愿者10周年特别贡献奖“

近日,在“不忘初心,青年志愿者再出发”苏州共青团2019年度“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中,苏州大学荣获“苏州市青年志愿者10周年突出贡献奖”,轨道交通学院韩健勇同学荣获“苏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


近年来,校团委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先后承接了53届世届乒乓球锦标赛、16+1”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2018年冰壶世界杯,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部长会议,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环太湖马拉松、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等近25000人次的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建设了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心理辅导、法律援助、语言服务、医疗卫生、园林志愿者、支教服务等支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伍。加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形成了“惠寒”行动、“菁英支教”“博习”导医、园林志愿者、苏州市V站地铁导乘等志愿服务品牌。

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工作,每年组织开展近40次集中献血,近两年苏州大学无偿献血人数均达到4000多人次,献血量均达到120余万毫升,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多次获得“苏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奖”。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