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伙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苏州大学召开

  1011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在苏州大学召开了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伙专会主任、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出席会议,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云杰主持。


王云杰秘书长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文件精神,经认真研究,会议明确了委员名额分配、任职条件、推荐办法,并明确了具体报送程序。

 王云杰秘书长还传达和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稳定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切实做好新学期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建立和启动平抑基金作了要求。与会高校和企业领导就猪肉涨价以来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菜价稳定工作,以及民族餐厅管理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为大家提供了可借鉴的多元化应对办法。

周高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与会领导认真按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的要求,积极发挥各片长单位的作用,切实做好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同时,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勤于担当作为、善于担当作为,伙食管理中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协调协同抓实抓细,努力提升伙食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伙专会人事变更名单,还对伙专会即将开展的餐饮文化节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