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 ——苏大附属无锡九院建院三十周年主题活动举办

1017日,苏州大学附属无锡九院举办激情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建院三十周年主题活动。医院自1989年创建以来,经过一系列改革、转型、整合、跨越,如今已发展成为无锡市规模最大的三级骨科医院。这三十年,老一辈九院人奠基奉献,新一辈九院人开拓创新,共同为医院发展执着奋进。


附属无锡九院党委书记、院长芮永军在致辞中指出,自1989年建院以来,迎着改革开放的脚步,艰苦奋斗,筚路蓝缕,从一家外科专科医院发展到如今的省内首家三级骨科医院。九院人切实履行公益职能,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国内外专家的关心帮助下,以昂扬的姿态,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实现医疗服务“零距离”。如今的九院,专科建设、创伤救治等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无锡市卫生健康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指出,希望九院以30华诞为新起点,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擎,以业务建设和发展为核心,坚持质量、人才、科研、文化四轮驱动,制定实施医院发展的新三名战略,把学科做强,把技术做精,把内涵做实,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无锡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指出,苏州大学与附属无锡九院自2012年正式“联姻"以来,双方在人才、学科、资源、文化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了倍增效应,推动跨越发展,形成了校院一体、互为支撑的良好氛围。希望九院能积极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推进临床学科的发展,着力提升苏州大学临床学科的显示度。

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徐峰指出,滨湖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目标,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身体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着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九院继续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当好健康滨湖的先锋队”, 当好公立医院改革的排头兵”。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教授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九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科教兴院的创新之举,立足无锡,着眼全国,放眼世界,致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健康无锡助力添彩,为医学发展多做贡献。


顾玉东院士、邱贵兴院士、顾晓松院士为医院赠送寄语,院领导分别向三位院士献花致敬。

医院特别邀请历届进修生参加联谊活动,献礼九院建院三十周年,师生相见,共叙情谊。进修医生们纷纷表示在医院学习期间收获颇丰,祝福附属无锡九院明天更美好。

附属无锡九院将以此为新起点,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擎,以业务建设和发展为核心,坚持质量、人才、科研、文化四轮驱动,制定实施医院发展的新三名战略,把学科做强,把技术做精,把内涵做实,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无锡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院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