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大暑已至,酷热难耐。连续的晴热高温天气给一线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烤验”。7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党委书记仇玉山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周高一行先后来到阳澄湖校区学生食堂改造工程,天赐庄校区紫卿书院改造工程、东5和东6号学生宿舍楼改造工程、钟楼南草坪改造工程、本13-15号学生宿舍楼改造工程以及独墅湖校区文科综合楼外墙改造工程、912院士楼1-4层等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和监理人员送上毛巾、花露水等消暑用品,感谢大家不畏辛苦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挥汗劳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夏日施工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周高还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鼓励大家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同时,周高一行还慰问了酷暑下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物业人员。校领导的关心犹如一缕清风,清凉了一线工人们的心扉,使大家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感慨: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舒人心,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