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九届阳光体育节排球比赛举行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协作能力,61日至62日,我校第九届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排球比赛在天赐庄校区和独墅湖校区举行。

61日的初赛中,各代表队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循环赛中,每一场都是苦战。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支队伍积极商量对策应对攻势,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同学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天赐庄校区和独墅湖校区分别有男女组各前2名、共8支代表队进入62日的总决赛。


62日上午,钟楼旁四片排球场8支队伍准时开始交叉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胜出并进入冠军争夺赛的是男子组的机电工程学院和医学部商学院联队,女子组的文正学院和医学部两支队伍。


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在男子冠军争夺战中,机电工程学院在20领先的情况下,第三局医学商学联队凭借不服输的精神顽强追回一局。第四局两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医学商学联队以2725获胜。最后一局,医学商学联队一鼓作气,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轨道交通学院、文正学院分别获第三名、第四名。


女子组冠军争夺战在医学部和文正学院2支队伍中进行。医学部是老牌劲旅,卫冕冠军,实力强劲。文正学院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排球赛,但却以不俗的表现闯入决赛。最终,医学部技高一筹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文正学院获得亚军,轨道交通学院、电数联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最后,来自独墅湖校区联队的同学与来自继续教育学院队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继续教育学院队的同学强劲的实力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开眼界,纷纷鼓掌赞叹,并以大比分2:0赢得了比赛,此次排球赛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昂扬斗志。

(体育运动委员会)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