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与创业导师对话”活动

43日下午,我校与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天赐庄校区华丰楼联合举办“与创业导师对话”活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峰、副主任缪郁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此次对话活动特邀的创业导师分别是苏州市财政局原主任科员边振华、江苏聚创星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为以及苏州金中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理强。活动由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钱春芸主持。


活动开始,俞晓峰和孙庆民致辞。俞晓峰对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的职能、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重点强调了发起“2019苏州创业导师高校行”活动的初衷与目的。孙庆民介绍了苏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此次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为我校创业学生提供指导服务的举措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20余名学生带着项目与疑问与三位创业导师展开对话。学生就如何开展“互联网招商”、如何“与投资方合作”、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创业项目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管理问题等踊跃提问。创业导师们对前来参加对话活动的创业学生表示赞赏,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针对性地为各项目的实际开展与运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校地协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的重要体现。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挂靠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