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举行2017-2018学年 “协鑫奖” 奖学金颁奖仪式

417日下午,苏州大学2017-2018学年“协鑫奖”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本部理工楼会议室举行。协鑫大学副校长张诗笳,协鑫集团人力资源共享中心高级总监李勤奋,协鑫大学培训高级经理程晓宇,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学生工作部(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2017-2018学年“协鑫奖”奖学金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洋宣读了2017-2018学年“协鑫奖”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刘标、张诗笳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电子信息学院姜淙文,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钱雨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研究和获奖经历,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协鑫集团提供的学习平台以及精神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诗笳在讲话中表示,协鑫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诚挚邀请优秀的苏大学子能与集团携手同行,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放飞青春梦想,打造精彩人生。

最后,刘标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及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一直鼓励大家注重创新创业思维的历练、习惯的养成和能力素养的提升。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有理想有抱负,将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和国家兴亡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有品德有涵养,抓住学校和社会提供的各种平台提升、历练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有担当有作为,活在当下,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中,李勤奋进行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