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主题军营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教工子女强军报国之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413,我校人武部、工会、幼儿园共同组织幼儿园大班幼儿、家长、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小小少年志存高远强军梦,苏大教工高瞻远瞩育新人”的主题军营日活动。


       当车辆缓缓驶入部队营区时,大家都热血澎湃,激动万分。在庄严氛围的感染下,大家迅速列队,一同前往观看部队军事演习纪录片,观影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感叹,大家对解放军肃然起敬。

       随后各班分组观摩内务整理,军营整齐划一的内务令人啧啧称赞。现代化的各式武器装备无不展示着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大家为此纷纷感到自豪和骄傲。



  军民同心共筑梦,强国强军正芳华,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航程。希望我们的小小少年们能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砥砺前行,不负时代,奋发有为!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