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320日至43,党校工作会议以校区为单位分别召开,学院(部)分党校主管领导、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通过调研与交流,探寻更好的党校教育培训模式。

党校常务副校长戴佩良在会议上指出,党校教育培训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之一,做好党校教育培训是源头上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学院(部)分党校能够高度重视党校学员培训工作,沉下心来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他认为根据当前党建形势及党校的初步调研,为了使培训更高效便捷和有效,党校将改变以往集中统一的管理模式,并就成立党校授课专家团队,建设党课示范基地以及读书会活动工作室试点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希望分党校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探寻各自的实践活动和特色活动,组织开展分党校层面的读书会活动,做有文化内涵的党校教育培训。

天赐庄校区东吴商学院陶勇老师,独墅湖校区医学部孙静老师分别就学员的过程化管理、分党校学生工作组织、实践活动实施、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阳澄湖校区各分党校、文正学院分党校和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党校马乙玉老师对党校培训事项进行了说明,就进一步规范学员线上线下学习行为的实施措施进行了解读,指出下一步党校工作的三个着力点,公布了党校授课专家团队名单、党校示范基地试点名单和党校读书会活动工作室试点名单,同时分享了五年来党校层面开展读书会的做法和经验,以供分党校参考和借鉴。

会议同时还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党校)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