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415日下午,我校承担的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顺利结束。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今年我校承担武术、体操、健美操三个专项考试,412日考生报到面试,13-15日进行考试。据统计,全省共有576名高中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为加强体育统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有关考务工作的通知》,成立了苏州大学考点考试委员会,设立总主考、副总主考和10个考务组织机构。副校长蒋星红、纪委书记芮国强担任苏大考点考试委员会主任。


410日,芮国强书记专门听取招生就业处和体育学院对考试准备工作的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体制机制,精心组织落实,纪委全程参与监督。招生就业处牵头召开了分工协调会,并对所有评委和考务人员专题培训,提出六个严的要求,即认识严峻形势,严密组织到位,严格履责担当,严谨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明工作纪律。


考试期间,蒋星红副校长、省教育考试院苏州大学考点巡视员李拥军、邵文晋专门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务管理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们对考点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由于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和学院准备充分,培训到位,协同配合,再加上考务人员和评委责任明确、各司其职、业务熟练、严谨认真,整个体育统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