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专题调研阳澄湖校区学生工作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阳澄湖校区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对各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并就“学生成长陪伴计划 ”“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考评”主题听取了三个学院的汇报。

刘标副校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成长陪伴的目的是重塑学生管理模式,包含“陪伴下的学生自主管理”与“感知下的学生自我成长”两个方面,通过信息化手段推行陪伴成长计划的实施,进而完善我校现有的人才培养方式。刘标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进行深入思考,重视思想引领,在全校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将学生工作做得温馨、充满情怀。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刘标副校长来到学生食堂,与阳澄湖学子共进午餐。

   

刘标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的情况,并就阳澄湖校区的校区建设、校园文化设施、食堂用餐费用、宿舍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他表示,学校非常关心阳澄湖校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愿意更多地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并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好陪伴与服务。同学们很受鼓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愿意为了阳澄湖校区美好的未来一起努力!

      

(机电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