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再解放,招生又出发 ——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召开

1221日上午,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本部物理科技楼409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本科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以及教师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主持。

首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葛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问题对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并就深化高考综合改革应对机制、变革招生宣传动员体制、重视解决特殊类招生问题做了重点阐述。

查佐明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8苏州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的决定》,蒋星红为获奖优秀个人颁发奖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凌兴宏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招生宣传工作的体会: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发挥人和的作用,向中学师生、家长做最热心,最真诚的宣传。

最后,蒋星红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本科招生宣传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招生工作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的成绩,特别是积极担当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的社会责任,不折不扣执行省委决策部署。同时,她也对来年度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各学院(部)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重视,用心用力用情,讲好苏大故事,把好一流人才培养的第一道关。第二、积极推进招生宣传机制改革,各学院(部)落实招生宣传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全校动员,全员参与,全年行动。第三、做好招生工作的激励和考核,加强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积极推动专业动态调整和大类招生。她寄语大家思想再解放、招生再出发,以加快“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为导向,以高考综合改革为契机,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和科普基地。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