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赴陕西、安徽等地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11月21-24日,我校纺织与服装学院刘雨老师跟随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1所“双一流”“211工程”共同成立的“江苏好大学”联盟,赴陕西省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12月9日,招生就业处丁佐江老师及文学院刘费杨同学应邀参加“合肥八中生涯规划教育之大学篇”活动,并进行多场招生宣传。

在赴陕为期四天的招生宣传活动中,刘雨老师一行共走访西安电子科大附中、曲江中学、西安交大附中、陕师大附中、西安铁一中滨河分校、西安市第三中、西安中学以及渭南瑞泉中学和渭南高级中学等十多所高中,与对应中学负责人、年级教导主任及高三年级班主任开展多场座谈会,加深了和中学的交流。同时她为各中学高三学子和学生家长做了多场精彩宣讲,从五个维度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在陕西招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活动最后,她参加了在陕西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型招生宣讲会,生动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会后即有很多位家长主动交流,表示希望报考苏州大学。

在赴合肥八中的宣传活动中,丁佐江老师进行了三场专题宣讲,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在安徽省和合肥八中的招生情况。2017届合肥八中优秀校友刘费杨同学还分享了在苏州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感受。最后,在咨询环节针对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艺术类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还为学生们发放了精美的招生宣传册、书签、定制笔等材料。每场活动氛围热烈,活动结束后赢得了学生们的极大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是招生就业处日常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陕西、安徽等多所著名中学的联系,较好地宣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以期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