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江苏发展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在江苏——苏州引才推介会”

10月17日下午,“就业创业在江苏——苏州引才推介会”在我校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永桂、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及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2019届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通讯稿用图/IMG_7189.jpg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建设“两聚一高”新江苏汇聚充足的人力资源,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我校举办了本次推介会。

通讯稿用图/2.png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及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依次上台介绍各市县区城市及产业情况、引才政策、发展环境等。

张芸首先感谢四个市县区人才服务部门来我校宣传当地的产业情况、发展环境、引才政策及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的支持,此次推介会为2019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多方面的信息,开阔其视野。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及毕业生“三多一高”的特点,即数量多、学科门类多、分布专业多、整体质量高,并鼓励毕业生们到省内各市县区支援当地建设发展,她代表学校欢迎各市县区人才服务部门积极宣传我校及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和特色,并希望人才服务部门组织优质企业组团来我校招聘毕业生,既为地方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持,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实现合作共赢。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