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恩馀先生视察恩玲中心

97,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苏州大学敬文书院名誉院长朱恩馀先生来恩玲中心项目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江涌、总会计师周高、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阳、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朱恩馀先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恩玲中心建设工程进展的汇报,他对项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对项目管理和建设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朱恩馀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并见证苏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江涌书记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质量和安全,质量是生命,安全是保证,施工单位要注重安全生产,增强安全防护意识;二是要注意做好施工统筹,由于恩玲中心建筑复杂,施工难度大,各参建单位和工种要密切配合;三是要确保工期,各参建单位要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要求,排出施工计划,确保按期完成建设。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