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展未来
——医学部党工委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和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6月20日下午,“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苏州大学专场(独墅湖校区)在医学部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芝健教授围绕 “学习践行马克思的精神和思想,为人类幸福而工作“主题为医学部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性思政课。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学工办主任温洪波、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主持。

        田芝健教授从马克思为什么值得我们隆重纪念,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化”中国、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有机统一中,深化中国化理论与实践辩证互动,坚持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相辅相成,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学精弄通用好科学理论思想武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为人类进步而工作。
        这是医学部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前的一堂思政课,也是一堂党课。田教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新的岗位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指导,结合所学医理,践行做人道理和做事事理,为人民健康多作贡献。同学们表示,毕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锤炼党性,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苏州医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