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调研普高招生工作

425日上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副院长万翼、普招处副处长胡兴来我校调研普高招生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星红,招生就业处长查佐明、副处长靳葛、招生科科长张军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蒋星红对我校基本情况,近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江西省本科招生录取情况作了介绍,着重强调我校作为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

随后,查佐明介绍了招生就业处招生方面的主要工作、近年在江西省招生计划的安排、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感谢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普高招生录取、招生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为高校开展招生宣传搭建了线上、线下宣传平台。

同时,刘雪平感谢我校多年来对江西省招生工作的支持,强调近年江西省高中生源质量及数量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希望学校能招收更多的江西籍优秀考生。

全体与会者一致认同,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江西省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江西学生、家长了解苏大、认同苏大,吸引更多的学生报考苏大;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也将在宣传方面给予学校充分的支持和帮助,搭建桥梁,争取让更多优秀的江西学子走进苏大。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