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420日上午,我校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数学科学学院天元讲堂召开。苏州市退教协会副理事长钱金霞、我校副校长杨一心出席会议,我校退教协会近12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八届退教协会理事长何寿春和副理事长徐福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杨一心致辞。他指出,多年来我校退教协会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退教协会的支持和付出,离不开全校退休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第八届退教协会自上任以来,严格遵守退教协会宗旨和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退休教职工服务,进一步加强活动阵地和学习阵地建设,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丰富多彩、益身益心的文化服务和精神慰藉。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业绩得到了全体退休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称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第八届理事会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第九届理事会能够秉承上一届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开启实现苏大梦的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市退教协会副理事长钱金霞讲话。她对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八届退教协会在促进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维护老同志的合法权益、提高老同志生活品质和开展的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对新一届退教协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退教协会的工作;二是要牢记协会宗旨,坚持正确办会方向;三是要不断丰富和完善老同志的退休生活, 使老同志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融于社会,跟上时代,增进社会和谐。

第八届退教协会理事长何寿春作了题为《面向全体会员 服务创新发展 奋力提升退教协会高质量水平》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分享了担任第八届退教协会理事长以来的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苏大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他表示,奋斗和幸福是新时代退教协会工作的主旋律,退教协会将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交出让党和群众满意和信赖的工作答卷。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苏州大学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和《苏州大学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第九届理事会代表吴俊生发言。他表示,第九届理事会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继续为全校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退休教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最后,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余宏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多年来,退教协会一直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无私奉献,不折不扣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希望第九届退教协会牢记服务宗旨,以第八届退教协会为楷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人民满意、国际认可、世界尊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