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赴贵州省知名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420日至22日,我校作为江苏好大学联盟成员之一,派出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进遵义四中、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等贵州省内知名高中,向数千名贵州考生宣介学校办学特色,并在上述中学举行"江苏好大学"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牌仪式。据悉,此次活动走访的高中每年均有相当数量的学生考入我校。

宣讲会主要从学校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就业发展、校园文化、历年录取情况等几方面展开,为贵州的高中学子们提供了详实的高校资讯。宣讲会后均安排了答疑环节,咨询过程中高中校方、学生、家长均表示对此类活动的肯定和欢迎。活动不仅解答了相关考生、家长的疑惑,而且进一步拉近了考生、家长与高校的距离。同时,此类宣传活动也使得高校进一步了解到考生们的想法以及实际困难,方便在以后的招生工作中,更好地为贵州考生服务。

“江苏好大学”联盟由11所江苏985211大学联合组成,成员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