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住友电工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

418日下午,苏州大学2016-2017学年住友电工集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本部红楼217会议室举行。住友电工(苏州)光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村学、部长王国成、主管滕兆飞、住友电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部长藤原知广等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副校长刘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平以及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先,吉村学、藤原知广分别致辞,他们对我校多年来对住友电工集团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前景的美好展望。经理助理左冰简单介绍了住友电工集团的历史渊源、精神理念、人才政策、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和苏州大学的合作情况和取得的卓越成果。随后,滕兆飞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吉村学与刘标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2015级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周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自己成绩上的肯定,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她会脚踏实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刘标向住友电工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苏州大学悠久的历史和在学科发展上的突出成就。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关爱他人。二是希望获奖同学全面发展、戒骄戒躁。三是志存高远,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抱负与行动中走出一片天。

 颁奖仪式结束,住友集团与会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他们诚挚地欢迎苏大学生到住友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