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建筑与房地产校友会成立

110日,苏州大学建筑与房地产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吴饭店隆重举行,建筑与房地产行业内的校友代表、媒体代表、品牌房企负责人、苏州知名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共一百余人应邀出席,共享欢聚时刻。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阳,金螳螂建筑学院院长吴永发,金螳螂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国凤等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先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付正乔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们审议通过校友会的议事规则和组织机构名单,在随后举行的成立仪式上,周高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建筑与房地产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建筑与房地产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59个校友分会,也是我校坚持以行业、兴趣为导向成立特色校友分会的有益尝试,他对校友会提四点希望:一是积极联络更多的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校友;二是根据校友需求,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三是整合校内外资源,共同为校友发展服务;四是加强与母校和校友总会的联系沟通,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http://42.244.43.243:8080/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117101407592001.jpg

周高总会计师、赵阳主任、吴永发院长、陈国凤副书记共同为苏大建筑与房地产校友会揭牌并举行授旗仪式,同时向顾问单位颁发聘书以及会员单位颁发会员证书。

http://42.244.43.243:8080/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117101407270002.jpg

http://42.244.43.243:8080/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117101407763003.png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中国(苏州)经济与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王世文校友从全国到苏州,从整体到局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展望了中国(苏州)现代化经济体系将会有更好发展。苏州市吴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徐刚毅、苏州吴门人家董事长沙佩智、金地苏南地区副总经理王洪全带来了“2018·我们的美好生活愿景的圆桌对话。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