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我校副校长张晓宏
到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4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副校长张晓宏教授在物理科技楼409室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和音乐学院的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160多余人出席了报告会。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主持宣讲会。

张晓宏的宣讲报告从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和报告的形成过程以及总体思路到十九大报告的结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他表示,在参加十九大会议时,亲身感受到这是在历史关头举旗定向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举世瞩目、盛况空前的一次会议,也是一次开放透明、节俭务实的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之后,张校长结合新时代、新变化、新思想和党建永远在路上等重点内容作了深入阐述。

台下听众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广大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更深刻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内容,解决了心中的疑问,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

报告会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洪晔作了总结发言。洪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眼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带头学懂弄通、做好学习表率。希望两个院部全体师生以后可以携手共同开展党建工作,为学校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