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
“视网膜多模态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及其应用基础研究”
2017年度总结会召开

       12月20日,国家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视网膜多模态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及其应用基础研究” 2017年度总结会在红楼217召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我校柴之芳院士、北京天坛医院戴建平院长、深圳大学陈思平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田捷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明远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许迅主任、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梁小玲主任、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袁进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培荣主任、北京同仁医院佘海澄副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袁松涛副主任,以及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处长郁秋亚、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钟志远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原院长赵鹤鸣教授等十多位专家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陈新建教授主持。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陈新建教授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做了项目年度总结汇报,项目组成员杜洋、杨磊分别做课题报告。

 项目汇报完后,专家围绕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提出问题并给出了建议,项目组成员对专家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专家对项目组的研究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

(电子信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