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至凤凰传媒学院调研

12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清、财务处副处长姚红美至凤凰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于毓蓝代表学院对周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师生发展、实验室建设和资源获取等方面介绍了传媒学院近年来的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学院院长陈龙表示,传媒学院作为文科学院,如今正面临诸多挑战,学院在另辟道路谋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

在听取了汇报后,周高高度赞扬学院在团结领导班子、紧跟时代步伐、开设新型学科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给予了“起步迟,进步快;规模小,层次高;现代气息,文科特色,专业水准;团结和谐,开放包容,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评价和鼓励。同时,周高对学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主动谋划新思路;二是积极创建新机制;三是努力开创新局面。

周高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重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尤其是新提出的“文化自信”。学院要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整合各方资源,理论与实践并重,培养具有复合背景的人才。学院要顺应趋势,分析媒介生态环境,创新传媒教育机制,与地方经济进一步融合,开阔传媒教育的新思路、开辟新领域。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不仅要培养出具有专业素养的人才,还需要教会学生做人的价值与尊严。与此同时,学院学生在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宣传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做贡献。

周高表示,学校党委也将加强对文科学院的重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面平衡推动各个学院的建设发展。相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传媒学院希望与困难并存,希望大于困难,机遇与挑战同行,机遇先于挑战。传媒学院的全体师生也会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将学院打造成全国前列的传媒学院。

(凤凰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