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江苏省首届MBA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111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决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江苏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萍等领导、嘉宾、评委以及省内各参赛高校的指导教师、MBA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赛事。

    此次大赛以“特色小镇”为案例主题,要求省内各参赛院校组织MBA学生到“特色小镇”实地调研、撰写案例并完成分析方案,是一次对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的创新探索。

    前期经过校园晋级赛、通讯评审及专家会评等环节,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16所参赛院校的23支队伍成功晋级本次决赛,经过团队展示对决,共决出企业奖项、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三类荣誉。我校参赛案例“传统再生:苏绣小镇文旅融合之路”荣获团队二等奖;“东沙湖基金小镇:创交所是机遇还是挑战”荣获团队三等奖。指导教师魏文斌、王要玉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周华明、刘忠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调研的案例企业苏州苏绣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苏州创智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优秀案例企业奖。

    经过近5个月的筹备,MBA教育中心圆满完成了案例调研及编写、组织校园晋级赛、团队总决赛等赛事的各项工作。MBA教育中心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继续推进MBA案例教学,完善MBA教育模式,促进苏大MBA教育在探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提升和发展。

 

 5

(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