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的地方”苏州大学第三届新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1027日晚,苏州大学第三届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天赐庄校区存菊堂举行,本次比赛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学生艺术联合会承办,现场共有一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为“梦想开始的地方”迎新生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全体2017级新生。新生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逐渐获得同学们的认可,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本次比赛共有200余人参与了海选,经过分校区海选、复赛和网络投票等一系列角逐,共有 10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经过帮帮唱、两两对决、车轮战等环节,充分展示了2017级新生的风采和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用歌声引爆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决赛还设置了微信上墙,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互动的平台。其间抽奖互动环节也掀起一个个高潮。


        比赛给了2017级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热爱音乐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选手们在歌声中收获的不仅是掌声,更有宝贵的情谊。新生歌手大赛是同学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同学们的音乐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音乐学院 洪端、艺术学院 施沁汝、音乐学院 李全

    二等奖:艺术学院 李柯宇、轨道交通学院 黄钧蔚、音乐学院 贺乾前

    三等奖:纳米学院 周恒宇、艺术学院  袁祖珊、凤凰传媒学院  李逸生、医学部 丛馨宇

 

(艺术教育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