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化学电源研究所承担五项国际标准转化为国家标准工作

近日,苏州大学化学电源研究所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接到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承担5项国际标准转化为国家标准工作的通知。

2017103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408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通知明确由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承担原电池的《总则》、《外形尺寸与电性能要求》、《锂电池的安全》等五项国际标准转化为国家标准工作。

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正在积极组织起草单位,抓紧落实和实施计划,在标准起草过程中会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广泛听取意见,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按时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

此五项标准由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在2014-2016年参与修订工作,并已颁布。作为全国原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归口单位,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近三年参与修订与维护国际标准共6项。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