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安全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继续教育处于1019日下午组织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处处长缪世林,副处长胡龙华、资虹,各学院(部)分管继续教育副院长以及自考秘书、10月自考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缪世林主持。

首先,会议特邀苏州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施金锋为全体人员培训自考考风考纪相关事项。施金锋强调,此次自学考试规模大,恰逢十九大召开,各考点要充分重视,维护公平公正,维护安全稳定。他介绍了苏州市报考总体情况,重点从考前教育、人员分工、操作要点、预案准备等方面,分析了考试组织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

资虹呼吁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分管院长需在考场巡考、所有监考考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对于监考考务中出现的问题将在网络平台进行公示。

胡龙华就消防安全工作做相关布置。他提出,各学院(部)应及时开展自考生安全教育并使之常态化,将安全意识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各学院(部)需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他还强调要加强常规工作的检查力度,对学生的出勤率、就寝纪律做好检查,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爱每一位苏大学子。

最后,缪世林总结此次会议。他表示,校园安全是开展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保证,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应以超常规的思维来认真执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使继续教育工作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向前发展。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