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助梦学子
——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励志助学金”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10月27日下午,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励志助学金”成立仪式在红楼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香港捷迅集团董事长许旭升,香港百骏集团董事、中国社工协会公益委员会常务理事马晓明,同德投资合伙人温植成,安徽中兴继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丰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俊钢,腾讯公司高级顾问陈发奋,亚港盈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会波,南京斯坦德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永生,青岛博海地产集团董事长贾建宇,鄂尔多斯市众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健,广州市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霆;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芮国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出席本次仪式。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主持此次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潘爱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以及学院对受助学子的关爱与帮扶情况。




随后,许旭升代表清华大学EMBA-12B班向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助学金拾万元,这一款项将定向资助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7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帮助他们扫除求学道路上的荆棘,支持他们筑梦前行。




芮国强代表我校向清华大学EMBA-12B班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方代表许旭升先生表示,清华大学EMBA-12B班秉持公益精神,助梦寒门学子,希望受助学生把暂时的贫困当做生活的一种历练,珍惜学习机会,永远做最好的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传递爱心。




马晓明女士表达了对家庭经济困难但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的关心与关爱,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奋进,成为栋梁之才。




潘志娟代表学院对清华大学EMBA-12B班情系教育、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将继续做好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解决学生经济困难问题,为每一个贫困学生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为苏大、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纺织行业人才。




仪式上,芮国强代表我校致辞。他回顾了苏州大学从1900年建校发展至今所经历的岁月,从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介绍了我校取得的成就,并对清华大学EMBA-12B班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我校建设表示了最真挚的谢意,同时勉励我校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伴着钟楼古老肃穆的钟响,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励志助学金”成立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参会人员在红楼合影留念。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将继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丰富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加大对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与引导力度,促进广大学生健康全面成长。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