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访问我校

       524日上午,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第一副主席拉里萨·拉祖蒂娜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季振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尤忠敏、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罗沈福、市外办领导武宏伟、市人大外事委处长刘晓辉、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王龙等陪同访问

       我校副校长袁银男主持接待了代表团。袁银男首先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并从留学生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办学情况。拉里萨·拉祖蒂娜代表访问团向袁银男表示感谢,并就俄罗斯莫斯科州的高校办学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值得一提的是,拉里萨·拉祖蒂娜副主席是俄罗斯的国家英雄,五次奥运会冠军,会上,袁银男向对方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在短暂会晤后,双方就高校体育教育、高校财政预算、招生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交流达成深入合作。体育学院副院长陶玉流、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胡海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袁晶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后,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赐庄校园。

(国际合作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