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学思想,交流分享悟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1215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学研究生一支部联合教育学研究生二支部共同开展“思维导图学思想,交流分享悟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常静老师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随机分组,将整体学习与部分学习相结合,有针对性地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纸质框架导览、电子工具性软件,各组以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思维导图的绘制与呈现。合作学习后,各组党员代表对思维导图的绘制思路与展开逻辑进行了分享。在分享展示中,各组呈现形式多样,讲解过程细致。

思维导图讲解结束后,张旻蕊老师分享了感悟,她对大家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并希望党员们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提纲挈领式学习和系统性梳理的同时,也要认真理解报告的内涵,做到学深悟透。

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常静老师指出,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合作学习、运用思维导图将党的二十大的要点进行了细致呈现,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进行交叉式学习,更为全面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教育学研究生一支部书记陆婕妤说,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结合思维导图的形式,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同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展望未来,青年党员将昂扬奋斗精神,担当使命责任,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教育学研究生二支部书记徐灵波表示,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学习活动也是创新活动组织形式的一种方式,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学习工作,踔厉奋发建功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了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强化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青年党员生逢其时,只有在奋斗中锤炼、在磨砺中成长,才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