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电站村举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引导同学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农业生产实践相结合,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1126日,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与城厢镇电站村党委、丰沃合作联社党支部联合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电站村党委书记王义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和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活动,活动在城厢镇电站村村史馆内举行,由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徐超主持。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环节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蔡泽坤,电站村党委委员施权洋,电站村党委书记王义平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劳动教育的理解,关于党对青年的期望,关于学习劳模精神,关于实践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环节得到了与会同志的热情参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深入人心。

学院团委书记邝泉声与电站村党委副书记陶志强现场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共商合作发展对策。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全面深化双方党建合作和业务交流,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

为了建立劳动教育的长效联系,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由王义平和李恩秀共同揭牌,基地的建设强调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要注重贴近学生实际,把握学生特点,分类施教,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取向。


在电站村工作的江苏省选调生孟子怡同志进行精彩微党课的分享,驻村第一书记徐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电站村田间地头进行劳动实践环节,体验农事活动,大家第一次动手挖芋头,劳动的体验是幸福的感受,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本科生劳动教育课程实践,组织好各项富有成效的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