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峰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峰来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大学生们讲授了以思想伟力领方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课程。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燕兰主持。

李孝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融入到授课当中。他从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时刻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诠释。

授课过程中,李孝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专业特色,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鲜明特色,把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中国奇迹、中国故事、中国经验给同学们讲述得更深更透。

 通过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同学们将以此次形势与政策课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