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为深入了解留校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副院长冯文锋带着新春大礼包,深入学生宿舍与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心理系党支部书记丁芳、教育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付亦宁、辅导员张旻蕊和金利妍一同参与走访活动。

在低年级学生宿舍,赵阳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寒假留校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掌握学习技巧,打下坚实基础;在毕业班学生宿舍,同学们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求职或者升学情况。老师们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并提醒准备近期返乡的同学密切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规划好行程,确保安全、健康地返乡。

最后,老师们还与留校学生一起拍摄新春祝福视频,“不负韶华”“事事顺利”“前程似锦”等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新春祝语,更是老师对学生的美好期许。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留校时光,努力充实自己,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