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文正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11月25日,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文正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永锡、南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南京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玉山、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伟组成,樊小东任组长。

 文正学院党委书记仲宏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文正学院始终把后勤安全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后勤保障服务,他期待专家组在此次检查工作中对文正学院的后勤管理工作多提意见、多作指导,以查促改、以改促建,更好地推动文正学院各项事业的提升。

  文正学院副院长朱跃结合学院后勤安全工作自评报告,围绕顶层设计、过程管理、宣传教育、探索前行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并就“抓日常”“保重点”“创亮点”等内容,重点汇报了学院如何通过过程管理构建安全管理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

 汇报会上,张永锡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的目的、内容以及工作流程。会后,检查组分为三组,专家们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文正学院后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扫描”。一方面,认真查阅学院后勤安全管理相关材料,重点对文正学院后勤安全管理制度、队伍建设、人员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解;一方面,深入文正学院食堂、宿舍、商业街、医务室以及消防设施场所等地,实地考察环境、消防、食品安全、过程管理以及合作方监管等内容。

反馈会上,张效东就材料查阅,刘玉山就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孙伟就学生公寓、商业街、医务室等地走访情况,张永锡就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建议等方面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对文正学院更加做好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樊小东在肯定文正学院在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针对此次安全检查内容,提出了学院进一步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他希望文正学院在接下来的办学过程中,把后勤安全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文正学院院长吴昌政作表态发言。他对检查组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他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对于专家组肯定的工作,不仅要‘保质’,更要‘提质’;对于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学院接下来将逐条梳理,认真分析,做到不让‘问题’引起‘问题’,切实落实后勤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文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院长助理、保障服务部部长冷飞,院长办公室主任邢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尹维军,保卫处处长钱伟超,学生处处长祁素萍,以及浙江绿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陶海峰等也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文正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